安昕in

灯红酒绿,纸醉金迷

当以冤种邪神的视角打开惊封

都说惊封是披着爽文皮的虐文,不过如果以白六为主角真的纯纯大男主爽翻天

(不过他真的有点冤种。。详见下文

人物归壶鱼辣椒,ooc归我


—————————————————————


时间线:福利院谢塔死亡

拉莱耶神殿,白六单手支着头,百无聊赖的在脑海中筛选着有价值的痛苦灵魂。

他像是想起了什么,嘴角微微够了起来。

“唔,这个时间,我的继承人的‘锚’应该死了呢。”

邪神面前浮现蓝色水波,显示着658世界线发生的一切。

白六饶有兴趣:“这时候他应该痛苦的想要毁灭世界了吧。产生的欲望足够进入游戏了。”

【陆驿站带走白柳,白柳痛苦但逐渐冷静】

白六:呵呵 预言家 


—————————————————————


时间线:白柳高中时期

白六刚刚交易了一批异端,血赚十亿+无数痛苦。

“我亲爱的继承人应该有无数的金钱,几条庞大走私线,并拥有地下赌场成为King了吧。”

【白柳吃不起夜宵,冰棍0.5一个,吃不起可爱多,只吃打折的橘子,成绩不好,被同学排挤。】

白六:?你怎么还在上学?你这样我还能不能退休了?


白六实在看不下去了,在高考湖现身。

“你本来应该拥有数不清的金钱,完整的走私链,一个天才的犯罪团队。可现在的你一无所有,只因为你想做一个好人。”

白柳平静的说:“不需要,我要上本科。”

白六(崩裂):预言家你还我继承人😅


—————————————————————


时间线:白柳24岁,进入游戏

白六:哦豁哦豁!来了他来了!给他下放一个邪神继承人身份叭

【塔维尔动用所有力量避免邪神祭去往塞壬小镇】

白六:/:$#\*逆子


—————————————————————


一段话概括惊封

白六:我的两个儿子谈恋爱,还是早恋。我阻止他们还杀了我。😅

陆驿站:我支持他们谈恋爱,得到了好结局。

白六:虽然如愿以偿挂了但莫名冤种。




评论(118)

热度(7726)

  1. 共3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