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昕in

灯红酒绿,纸醉金迷

【惊封】当流浪马戏团去密室

时间线是大结局之后

人物归壶鱼,ooc归我


—————————————————————


今天是平平无奇的一个周末,距离白柳回来已经过去了一个星期,流浪马戏团准备展开一场团建。

白柳:吃火锅?

刘佳怡:白柳你能不能有点新意,不会吧不会吧今天不会又是火锅券的最后一天吧?

白柳(面不改色):当然不是(盘算着高价卖给陆驿站)

牧四诚本来翘着二郎腿躺在沙发上,此时一个鲤鱼打挺跳了起来,在众人看猴的眼神中开口,语气兴奋:“去密室逃脱怎么样?”

除刘佳仪外其余人一脸懵。

牧四诚难得有一种智商超群的感觉(?),他难以置信:“你们他妈不会连密室逃脱是什么都不知道吧?”

刚守完十年门并且绝对不会为无利益的娱乐浪费金钱的白柳:……

专注工作为白柳赚钱只参加过商业酒会不关心社会的木柯:……

六百多条世界线把全部精力都用在了白六身上无时无刻不在收容异端的唐二打:……

莫名被一只猴嘲讽了怎么回事?


十分钟后,三人终于理解了:密室逃脱=不会死的游戏

白柳:玩游戏为什么还要花钱?

牧四诚:…我请。

白柳(微笑):那没事了。


—————————————————————

密室进行中。


npc:(突然贴脸)啊!———

牧四诚:(猛地扑向白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白柳下意识一躲,于是牧四诚摔在了…另一个npc怀里。

牧四诚:………

npc:………

三秒后

“啊啊啊啊靠妈的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终在刘佳仪和白柳的靠谱解密后,五人成功进入下一关。

第二关音乐响起:七月半~嫁新娘~亲朋好友哭断肠~——

牧四诚颤颤巍巍地在一片昏暗的灯光中拉了拉白柳:“草,白柳你他妈选的什么本?”

刘佳仪面带怜悯地看了他一眼:“猴儿,你不会现在还不知道这是中式恐怖密室吧?”

刚刚才知道的牧四诚:“白柳你他妈不是人,你个畜牲我%}#%\_;—(&¥#`·ˇ•+**

木柯(冷淡):牧四诚,注意态度。

唐二打:白柳真可怕。


一阵鸡飞狗跳之后流浪马戏团迎来了追逐战。

牧四诚终于从害怕转为激动:“太好了,终于有我擅长的了。”

木柯推了推眼镜,镇定的道:“不用,我找到了员工内部通道。”他指了指箱子后面。“那里有暗道,npc出来牧四诚你迅速往返,让npc以为你逃了,然后我们可以进去躲一会,等npc离开。”

白柳赞赏地点了点头。

整个密逃过程自然是十分顺利,毕竟除了猴全员智商在线且不怕鬼。


玩后总结

白柳:为了这种简单无聊地游戏消费不值得。

刘佳怡:一般,较为简单。不知道某个猴是不是他妈脑子有问题,往我这个小女孩身后躲。

唐二打:下意识摸枪,npc抱歉,应激反应。

木柯:白柳说不值得,这家密室可以倒闭了。(密室老板:屑屑你)

牧四诚:白柳操他妈怎么选了中式恐怖主题,吓死我了那个鬼真的很恐怖好吗?妈的你们一脸鄙视是怎么回事?


只有牧四诚受伤的世界出现了。



—————————————————————

哦莫有没有宝想看六柳哇(塔塔对不起但热爱搞事屑邪神×冷静疯批继承人能不爱吗



评论(89)

热度(4672)

  1. 共1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