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昕in

灯红酒绿,纸醉金迷

【六柳】Kill me my butterfly

我爱塔柳,但这篇是邪教六柳,自行避雷啦

人物归壶鱼,ooc归我


—————————————————————


海风徐徐,蔚蓝大海的中央飘浮着一座与世隔绝的小岛。

宁静,优雅,美好。

——至少外观看上去是这样的。

神殿内的白柳躺在床上微微喘息,浑身的酸痛令他感到极度不适。

看了看不远处慢条斯理系扣子的白六,再看看自己这边一片狼藉。

很好,更加不爽了。

白六察觉到他的视线,挑了挑眉,转过头靠在门框上,声音带着事后的慵懒与愉悦:“怎么,不满意?”

白柳冷笑:“对自己的脸也能起兴趣,也只有大名鼎鼎的白国王了。”

“我可以当这是夸奖?”白六不紧不慢的打着领带。“你是第一个让我有性方面欲望的人。”

白柳翻了个身,不想理他。

他的出千计划出了点差错,旧邪神白六没有被杀死,还把他带来了神殿。

某次白六为祸四方的时候不小心沾染了某种异端,回来二话不说把白柳上了。之后还上了瘾,频率高的烦人。

新任邪神白柳无时无刻不在想杀死他的办法:背地里下毒,光明正大的一鞭子甩过去,最近还开始暗戳戳扎小人。

无一例外,都收货了一个笑眯眯摊着手说“哎呀怎么办没死成呢。”的白六。

“我记得你似乎很想死。”一次弑神计划失败后,白柳撩了撩眼皮看着他。

“那是以前。”白六耸了耸肩,“现在你让我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或许我可以等生活重新变得枯燥后再慷慨赴死。”

“如果你有足够实力的话,我倒也不是很介意现在死亡。”

白柳:……我要是有实力你绝不会多活一秒。

白柳惆怅:今天也是怀念以前一心求死的邪神的一天。



回到现在,这是白六第10086次(没有运用夸张的修辞手法)强行和白柳上床。

尊贵的白国王扯下刚刚系好的领带,以自己毁灭世界太累了为由堂而皇之地又拉着白柳做了一次。

沉浮间白柳渐渐失去意识。

等他再次醒来,看到的是流浪马戏团众人以及方点、陆驿站、谢塔关切的脸。

“白柳?白柳?想什么呢那么愣神。”方点用手在白柳眼前挥了挥,又喊道“牛肉熟了啊,老陆,给白柳多夹点。”

白柳还没反应过来,就被谢塔亲了一口,然后是玻璃杯碰撞的清脆声。

“欢迎白柳回家!”

虽然清楚是白六搞的鬼,可他还是不由自主的发自内心的笑了起来。

这是他心目中的“未来”。


画面一转,热闹的氛围烟消云散。

白柳看到了浑身伤痕累累的白六。

他坐在地上,一条腿屈起,手靠在膝盖上支着头。

见到白柳,白六露出一抹饶有兴趣的笑容。“这就是你内心深处的欲望?和你的手下们一起吃一顿廉价的火锅…唔,还有杀了我?”

白柳切入木柯的技能面板,拿出匕首半蹲在白六面前,声音平淡无波:“首先,我不指望你能明白只有产生灵魂才能体会到的情感。其次,虽然是梦,但我不会放弃任何一个杀死你的机会。”

“那来吧。”白六前倾,将唇凑到白柳耳边。

“Kill me ,my butterfly.”蛊惑的声音宛若梦呓,轻而飘渺,“Then you will be free.”

白柳毫不犹豫地将匕首刺入心脏。

血液流淌,梦境碎裂。


白柳睁眼,看到白六笑眯眯的坐在床边。

“该醒了,我的继承人。”



—————————————————————


白六轻声呢喃:“噶了我吧我的黄油苍蝇,这样你就免费了。”



评论(62)

热度(4160)

  1. 共2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